非梦女,均为原女向。三次忙低浮上(´∀`*)
全职猎人原女号:@犬BOT
绑文是永远最尊敬的@沈光明

【凹凸乙女】糖(二)

——内含金/凯/紫/埃/艾/安/丹。

——ooc是我的,小天使是你们的!

——吃完男神的糖就让小天使们和老天使(bushi)给你糖糖啦,小心鼾死( ー̀дー́ )












[金]

金有五颗糖

他给了凯莉一颗,格瑞一颗,紫堂一颗

最后还剩下两颗

“呐呐这个糖果超好吃的你要吗?(*/∇\*)”

你点了点头,他便把两颗糖都塞进了你的口袋里

“我看你吃吧,”他帮你剥开糖纸

“看你露出开心的笑容,我感觉比糖果还要甜。”

金对所有人都非常好

但他对你付出的,在你身上倾注的

都是只属于你的、最特别的蜜糖般的宠爱












[凯莉]

凯莉有两颗棒棒糖

她似乎在纠结,眼睛直直地盯着两颗被捏在手里的棒棒糖

“新出的口味和草莓味啊。。。真是烦恼呢。。。”

她勾了勾嘴角,眼睛悄悄地扫过你

凯莉白皙的手灵活地剥开彩色的糖纸,粉色的糖果在阳光下闪着光

“喂,要吃本小姐最喜欢的口味吗?”

她笑得眯了眯眼睛,在你未做出反应时把糖塞进了你的嘴巴里

她是世界上的珍宝,她是众参赛者口中狡猾的星月魔女

但在你面前,她只是个口是心非、爱糖爱撒娇的小女孩












[紫堂幻]

紫堂幻有三颗糖

他给了哥哥们两颗糖,最后还剩下一颗

他让你张开嘴,自己小心翼翼地剥去糖纸把糖塞进了你的嘴里

口腔被甜味充斥着,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

“嘿嘿,好吃吧?”紫堂幻镜片后的眼睛满是笑意,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

“这种牌子的糖虽然需要的积分非常非常少,但,但是可好吃了,希望你别嫌弃,以后我会赚更多的积分,那时候你想吃多贵的糖我都给你买!”

紫堂幻是个好孩子

如果他有,他全部都会给你

如果他没有,那他会拼尽全力地得到再尽数给你

但他又不是好孩子,他只是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了而已












[埃米]

埃米有三颗糖,不出所料地给了自家坑弟老姐两颗,自己可怜巴巴地捏着最后一颗

“啊。。。我也好想吃啊。。。”他很小声很小声地呢喃着

他察觉到你疑惑的目光,轻轻咳了两声

“咳咳,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就吃掉这个糖,吃完不许乱扔糖纸,以后也不要多吃会生蛀牙的,还有啊这个是我最喜欢的糖。。。”

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嘴角洋溢着满足的微笑

“你看我给你了我最喜欢吃的东西,那你可就是最幸福的人啊,知道了吗?”

他很想吃掉甜蜜的糖果,但他却给了你

他说了糖吃多了会得蛀牙,但他却无意给了你能鼾死人的甜蜜













[艾比]

艾比有两颗糖,但她又从自己弟弟和没马骑士那儿搜刮来一大堆糖

她开心地枕在你的腿上,用小巧的手捧着糖果撒到高处

落下来时仿佛下了一场彩色的糖果雨

“真漂亮啊。。。”艾比大大的眼睛亮晶晶的

“哼,我就说我艾比小姐的想象力很丰富啦,那么接下来把糖吃掉吧!”

最后地上铺满了糖纸,就像下完糖果雨后的大地

和艾比小姐在一起,你的心也被蜜糖包裹着

有她的世界仿佛变得五颜六色












[安莉洁]

安莉洁有一把糖

她把糖纸全部剥下来,糖果滚落在地上,糖纸被她折成了纸飞机用力飞向空中

她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纸飞机飞满了天空,像个孩子一样开心地笑了起来

“飞得好高啊。。。”

你无奈地提醒她不能浪费糖果

她看着你歪了歪头

“有了我。。。还不够甜吗?”

是的,有了她从不需要甜蜜的东西

在她身边,空气都是柠檬糖的甜蜜香味












[丹尼尔]

“嗯?回来了吗?”

丹尼尔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

你滔滔不绝地和他说今天一整天都是糖果味的,整个人仿佛飘在了空中

他笑着听你讲,眉眼间尽是宠溺

“下次,我也会给你糖果的。”

他托着你的后脑勺,在你额上落下一吻

“吃完糖要记得刷牙呀,我的甜心♡”

评论(12)
热度(75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之诗(低浮上) | Powered by LOFTER